约个稿,吃个饭用,请不用在意我orz

没注销只是因为存饭罢了

阅前事项↓


大概率不会再更新了!


这里是磕cp吃粮用的小号,这里只会屯点破草稿和观看后感,只会发哈德相关,会有大量自言自语。

本账号不是用来产粮的,只是用来散发自己恰cp的快乐,随意看即可。


 


由于是小号,因此不会出现在其它平台发布这样的事情。虽然都是没有含量的小破画,但也请不要随意转载捏!

我不懂对家,也不会画无差,请不要对我有期待。

不攻控也不受控,没有偏爱兴趣,我是cp控(?

有问题请尽量评论or私信,因为我不看消息提醒可能会错过(紧张

✨合集只是用来记录自己喜欢的文便于以后自己翻,推荐里都塞自己喜欢的文也方便翻,欢迎翻我的推荐一起看老师的好文!ᕕ(ᐛ)ᕗ✨

本人接受度挺高的所以啥都会塞到推荐,我比较无所谓。不喜欢所谓的出轨虐梗所以不会看,有逆的不看,百分之90的时候不会选择看无差(不过印象里面以前没屏蔽标签有看过一点清水无差),be也不怎么看,被骗到看be但是觉得很好看的也会狠狠地推荐(有刀一起吃

对我来说创作都需要被夸赞,我嘴太笨不会评论太多。尽管只有我一人份的,还是想在无言感谢老师们,不要想,就是你(?)💕

因为习惯不回评论的情况了,所以过段的评论我不一定会回复,但是本质我是普通的自己画过想法爽过就好了的人,所以就当做一起恰就完事了,谢谢有人夸我大家都很好(鞠躬),主要功劳还是各位老师(躺平

评论(4)

热度(3)